凜冬嶼音

妥妥的颜控

【萧逸×你】大家都看到那场直播了吗?(上)

ooc致歉

----------------

1L 楼主

就是说谁没看过昨天下午萧逸的直播我都会伤心的好嘛

2L

酷哥就是酷哥 直接直播公开谈恋爱

3L

我也想要拥有一个这样的对象 请问从哪里找

4L

回复楼上 梦里什么都有

5L

不说其他的呜呜呜 作为女友粉 我心都碎了

6L

终于看到和我一样的姐妹了呜呜呜

7L

难道就没人和我一样看上小姐姐了吗

8L

楼上男的女的

9L

我是女的 但是我是颜狗

10L

女生啊 那不好说 但是如果你是男的 萧逸一个眼神就能让你打消这个念头

11L

这么恐怖的嘛呜呜呜 

12L

回复楼上 没错 真是这样  萧哥...呸他 占有欲蛮强的(容易吃醋 不分男女 不分物种)我们问他 他就说那是他老婆他对他老婆占有欲强一点怎么了 别扒我是谁 我还想多活几年

13L

虽然但是 不分物种是什么鬼哈哈哈哈

14L

12L是不是内部人员啊再爆料亿点点呗 反正是匿名帖 不要慌

15L

不不不 我怕管理员而且我不想去进行高强度训练了  只透露一个点 咳咳萧哥朋友圈特别多 就这样了 我先跑了

16L 楼主

哈哈哈我已经猜到了 肯定是朋友圈全是关于他女朋友的哈哈哈 原来酷哥谈恋爱也会变成恋爱脑的嘛

17L

怎么都不讲讲直播啊 我那个时候在上班没看到呜呜呜 

18L

哈哈哈心疼姐妹 平台还没有回放哈哈哈

19L

我来讲!

就是那男的带着我老婆去了酷洛米的主题乐园玩 全程直播的那种!开始我老婆看表演看入迷了 那男的就跑去给我老婆买了个发箍 酷洛米的那种 他买完之后回去看到我老婆一脸茫然的在原地转悠 等我老婆背对着他时 他就把发箍戴我老婆头上了 哼哼 剩下的换人来讲我讲不下去了呜呜呜 我超喜欢那个小姐姐的设计(更喜欢人)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20L

《那男的》《我老婆》 

21L

虽然但是有点好笑是怎么回事哈哈哈

22L

后面那个小姐姐想去玩过山车 说想要看萧逸尖叫的样子哈哈哈 然后萧逸哄骗小姐姐坐了第一排...

23L

萧逸后来对小姐姐说害怕就拉着他的手 然后小姐姐拉着萧逸的手叫了一路哈哈哈哈后面就不讲了 我刚刚看萧逸把直播回放整出来了

24L

讲个直播咋还带接龙呢  不过小姐姐好可爱哈哈哈 那我就先去看直播了 晚点再过来看 

25L

我给大家看几个朋友圈

26L

big胆 别让人认出来你是谁了

27L

内部人员就是好

28L

这小两口好有情趣 怎么可以这么甜啊 

29L

不错 多发点 我爱看

30L

呜呜呜他们好甜 我们三个在一起没人反对吧

31L

我反对 我们四个在一起吧

32L

我们五个在一起吧

33L

打断队形 刚刚那个小姐姐发了他们俩的九宫格合拍 我不允许你们还在这里聊天没去看!

34L

看了看了 谁磕到了我不说

---下篇已更---







评论(34)

热度(106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