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冬嶼音

妥妥的颜控

【夏鸣星×你】出门偶遇偶像是种什么体验?(下)

接上文

不追星 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麻烦指出

---------------

37L

唉  我来给你们整点糖吃

38L 

楼上别讲废话 拿糖砸我的脸好吗

39L

提前说一句 我不是Jesse的粉丝 但是看过他的表演

我前阵子去做了外卖兼职  然后有次送到一个小姐姐 不过我敲门之后 开门的是Jesse 我开始还在想毕竟是偶像嘛  肯定不会写自己名字不过为什么要把性别弄成女生 下一秒Jesse就跟我说这份外卖要我自己吃 然后转头朝里面说“姐姐 你怎么又趁我不注意点了外卖啊 不是说了我可以给你做吗”嗯...我喜欢吃瓜没问题吧 我就问他里面是你姐姐嘛 Jesse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没看错的话他楞了一下 然后感觉有点心虚的亚子 “你认识我啊”我那时候都懵了 不认识才奇怪吧 “额...其实里面那个不是我姐姐 嘿嘿是我女朋友!” 有一说一他语言里的自豪都要溢出来了 可能是被里面的小姐姐听到了吧 然后那个小姐姐抱着一个娃偶就跑出来了 “汤圆!你在说什么鬼话啊” Jesse看到小姐姐出来第一反应是向下看 然后看到小姐姐没穿鞋子之后就直接把她抱了起来“姐姐,你怎么又不穿鞋子啊 从小就这样 都说了多少次了这样不好”小姐姐脸都红透了“你先放我下来啊 还有外人在呢”那我还能怎么办 我直接把外卖放在地上就跑了 不能打扰人家小情侣谈恋爱吧

40L

浅问一下楼上 Jesse不是说把外卖给你吗òᆺó

41L

回复一下40L 当时没想那么多

42L

看完39L的糖就知道他们很早就认识了诶  会不会娃娃亲啊

43L

我觉得不像 可能更像青梅竹马一点

44L

让我想到了一句话

45L

是不是青梅敌不过天降

46L

姐妹 你懂我呜呜呜

47L

你们有没有想过天降竹马这个词?

48L 楼主

楼上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展开说说好吗 我低血糖

49L

Jesse是从国外回来的 大家都知道吧  他回来就是为了这个小姐姐 

50L

楼上身份不简单啊  就像....

51L

这种事情自己知道就好了 不要说出来 

52L

虽然但是既然都说了是天降 那么他们之间肯定分别过几年吧

53L

楼上 恭喜你猜对了! 他们分别了七年

54L

我的天啊 整整七年吗

55L

这么久的吗 七年 不过Jesse就算和小姐姐分别了七年他还是为了小姐姐回来了诶

56L

呜呜呜谁磕到了我不说

57L

楼上是不是你磕的cp死一起都是甜的

58L

你怎么知道的?!

59L

蛙趣 我直接好家伙了

60L

那有没有人知道他们俩是怎么重逢的啊

61L 楼主

我也蹲一个

62L

我知道  开始那个小姐姐来我们节目组谈方案 然后她对家和她拿出的方案一模一样 对家指认那个小姐姐抄袭 就是那个时候Jesse帮小姐姐讲话 最后敲定是对家抄袭 因为小姐姐画图时会把星星画成四角(每份设计稿)敲定的 不是因为Jesse

63L

呜呜呜好甜 我不管我今天就把民政局搬他们面前去 正常的朋友怎么可能把一个习惯记这么久还这么清楚啊

64L

我祝他们俩幸福呜呜呜 希望Jesse给张票 我一次都抢不到呜呜呜

65L

+1

66L

+1

.....+10

77L

大家的需求我看到了哈哈哈 我尽量给你们每人弄一张 然后谢谢大家的祝福 那这个帖子我就先封了 这个不能给她看到了 我要自己截图收藏

---end---

我在想要不要把剩下三个人的写了

但是又怕oocT∧T




评论(9)

热度(2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