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冬嶼音

妥妥的颜控

【齐司礼×你】总监是不是恋爱了?

七夕期间

万甄匿名吃瓜论坛

----------------------------

1L 

不管是不是真的 先占个位置

2L 楼主

保真  有图有真相

[图片]

3L

那真是总监吗?

4L 楼主

那肯定啊 不然你放眼望看看光启有几个白发帅哥

5L

好的 确定了。所以总监边上那个女生是谁  什么身份?[好奇吃瓜]

6L 楼主

这还用想吗  看看现在是什么日子

7L 

有可能是总监某个亲戚的女儿?

8L

楼上你清醒一点  这是气死你诶 可能会带着亲戚的女儿出来玩吗  更别说现在是七夕了

9L 楼主

支持楼上

10L

支持+1

.........+76

78L

打断队形  就没人好奇总监边上那个女孩子是谁吗  u1s1楼主 你拍的图好糊

79L 楼主

我也不想啊 但是我是偷拍诶  会心虚的吧

80L

虽然但是好好笑哈哈哈  那楼主你看清总监边上那个小姐姐的样子了吗

81L 楼主

很遗憾 并没有。距离有亿点点远  看清总监只是因为他的白毛  不过我也看到了他身边小姐姐的发色 是粉色的

82L

看发色看出的?楼主你眼神挺不错的

83L 楼主

谢谢夸奖  我视力5.2

84L

是谁羡慕了我不说

85L

我羡慕了   不过说起粉色头发  总监是不是有个学生就是粉色头发的?

86L

自信点把是不是去掉 

87L

是那个A组的新人设计师吗?我好喜欢她的设计  她简直就是我偶像

88L

我超喜欢那个小姐姐  她完全就是当我老婆的料 人美心善的小姐姐谁不喜欢啊

89L

对对对  我觉得楼上说的很棒。我前几天早上没吃早餐她就把自己的早餐给我了  我本来想还给她的  结果她就好像看出我想说什么 然后来了一句 “我已经吃饱啦,这份给你吃  不要饿肚子  会得胃病的” 真的敲温柔 我从那一刻就认定这一生非她不可(本人女的,但是谁不喜欢温柔又漂亮的小姐姐啊)

90L 

我前几天看到过小姐姐和总监一起从一家私人电影院里出来

91L

楼上展开说说

92L

+1

......+6

99L

事情是这样的

前几天我和我男朋友一起出去吃晚饭  吃完晚饭以后刚和男朋友从餐厅出来  就看到前面有一对情侣 那个女生手挽着男生  他们真的好甜   我因为那个时候临时有事就和我男朋友告别然后就准备回去了  后来走到他们前面一点发现那个女生在哭 然后男生嘴上说着女生 某只笨鸟笑嘻嘻拉着我进去然后看了一半电影之后就一直在哭 不知道说你什么好了(好像差不多是这样说的?)不过手上动作一点都不含糊 他拿着纸巾帮女生擦眼泪还摸了摸她的头 不过当时男生挡在女生前面我就只看到了他们的发色 也是因为发色我才记这么清楚的哈哈哈

100L 楼主 

有没有人认识A组的  艾特一下 

101L

@猫哥 @满满 我就认识三个 主人公就不艾特了 毕竟被看到了 嗯...你们懂的

102L

我是楼上艾特的那个猫哥  我也不知道啊

毕竟她从来没跟我们讲过 而且他们俩隐藏的简直太好了  我作为吃瓜这么多年的人 我都没看出来

103L

我是那个满满  我也不知道  不过她这个榆木脑袋开窍了很难得  上次有个男生给她发了一段土味情话 她很认真的回答了对面

104L

哈哈哈哈这就是笨蛋美女吗 我已经想到对面有多尴尬了哈哈哈

105L

我刚来这个论坛  但是谁能懂就是...就是我已经磕他们俩很久了啊啊啊啊 作为CP粉头子看到这些真的好激动啊啊啊啊

106L

楼上展开说说

107L

我是新来的设计师  就是有一次我导师没有时间 她就把齐总监联系方式告诉我了 然后可能是忘记给我设置仅聊天了  我看到总监的朋友圈全部都是一个人的回复和点赞 你们没猜错就是那个设计师小姐姐

108L

呜呜呜原来这么早就开始了吗

我的爱情刚开始不久就幻灭了

不过有一说一好好磕啊

109L

+1

110L

+1

....+77

178L 楼主

那就是实锤喽

那我就把这个帖子关了  不然被主人公刷到了就太尴尬了

----end----













评论(27)

热度(96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